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工作日誌 蔡山

對於製片經理的職位,我的感想就是,平日不用功,來日就收工,如果平常不用心,那就會很頭大,目前不想考基測紀錄片團隊的製片經理。

其實目前都在做會計一職,因為人數缺乏所以造成這樣的情形,平常就是整理帳務,再需要數據時,告訴導演和製片目前財務狀況,讓他們兩位老人家可以盡力去處理事情,我想,當製片經理最重要的是收據,如果沒有收據什麼事都難行。

這讓我在剛開始擔任此職位時,非常不是應,以前看到發票就丟的我,自從擔任此職後,就必須時時刻刻在想這張發票抬頭要開什麼?要開給誰?這都是一門大學問,沒做好的話就等著日後親臨店家取收據,那真的會很麻煩!一來有些店家賣完東西後就覺得不關它們的事情,態度從親切轉為惡劣,但許多店家還是會盡力開發票,這真的是讓我看到台灣店家的優良素質,不過我想這讓我見到了許多世面,透過製片經理才有如此收穫也是一大好處呢,說到這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想當製片經理啊?!

1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,聽說接下來要發揮重任啦!

    要不要多寫一些你跟店家之間的故事??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