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日誌

工作日誌-蔡山

對於製片經理的職位,我的感想就是,平日不用功,來日就收工,如果平常不用心,那就會很頭大,目前不想考基測紀錄片團隊的製片經理。
(全文請點標題)


工作日誌-琳璦
首先,導演組的部分,我換了新的職位—助理導演,今年暑假開始,我停止助理攝影師的工作,開始製作【新聞資料帶調閱申請書】,第一次自己打企畫案,剛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如打起,多虧製片與導演的協助、加上老師們的修改,在月初順利將【新聞資料帶調閱申請書】寄出,目前TVBS電視台已與我們連絡,表示願意協助紀錄片!接下來就是要與各大電視台聯絡,詢問協助意願,希望能成功。
(全文請點標題)

作日誌-祥寧

我,就讀羅東高中,真的不覺得學習是件什麼壞事。

常常聽到有人會說:為什麼我要學數學、要學歷史、要學化學…,生活中又不
會用到,我也更不可能會去當教授、科學家…,根本用不到啊!
但誰又能百分百確定自己的未來呢?說不定以後的職業是從來都沒想過會和自己
扯上關連的。


(全文請點標題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